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白金信用卡哪家银行比较好

白金信用卡哪家银行比较好

      

  白金信用卡哪家银行比较好?目前国内银行推出的白金卡服务大致分为商旅服务、理财服务、保障服务、优惠服务、健康医疗服务、救援服务等,基本遍及个人的工作生活的各个领域。那么到底白金卡哪家银行好呢?请看下文详细介绍。


  工商银行牡丹白金卡
  工行牡丹白金信用卡的客户,必须由工行总行牡丹卡中心邀请,而且,申请人所需要的条件非常苛刻:要么是年消费金额需要达到10万元且消费笔数要达到24笔,或者半年以上存款达到50万元以上的客户,要么是各单位或企业的重要负责人及社会知名人士,纵然是满足这些条件的客户,也还是需要提供各种繁杂的证明材料
  小编个人认为,工行白金卡还是属于小众卡,办理难度较大,而且目前只有在银行办理一种方式,不建议大家前去办理但有兴趣的卡友可以了解下。
 
  浦发银行白金贵宾卡
  客户只需携带有效证件至浦发银行网点即可申领轻松理财卡,即来即办、即办即用,轻松理财、免息消费,尽情享用。不仅每笔消费均可享受固定免息期(白金卡60天、金卡50天、银卡40天和普卡30天);不但消费1元积1分,而且存款、汇款和基金投资都有积分;5000余家特惠商户更让客户享受实惠多多
  小编个人认为,浦发银行白金卡还是比较亲民的,办理相对容易些,可以选择去银行网点或者网申进行办理,并且还能享受免息,积分的累积也比较人性化,值得办理。
 
  显而易见,白金卡的服务是完全围绕高端人群的生活而设置的。持卡人要具备一定的还款能力,而还款能力从何而来呢?工作,有一份稳定的收入无疑是被银行所看重的一个主要因素。因此,虽各大银行对于白金卡办理的要求各有不同,但都是基于一定还款能力的,至于哪家银行的白金卡好,还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