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金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民生银行信用卡金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民生银行信用卡金卡申请条件有哪些?目前,办理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然而信用卡金卡的申请也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需要满足哪些条件才能申请民生银行信用卡金卡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


  民生银行信用卡金卡申请条件:
  1、有工作,本单位交社保的,凭身份证就可以申请办理。
  2、如果社保是人力资源公司代单位交的,凭身份证+工作牌或名片或工作证明就可以办理。
  3、有工作,有车的(必须是一手车,行驶证上注册日期和发证日期必须同一天)凭身份证+行驶证就可以办理。
  4、事业单位,公务员,事业编制的,医院,学校等,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工作牌就可以办理了。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介绍的关于民生银行信用卡金卡申请条件的全部内容,想要申请民生银行信用卡金卡的朋友注意了,在申请之前请看看认真阅读上文,看看你有没有满足以上条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