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7年信用卡申请最新技巧

2017年信用卡申请最新技巧

      

  2017年信用卡申请最新技巧有哪些?好多人都说信用卡不好申请,怎么都申请不到。下面就给大家说说2017年信用卡申请最新技巧有哪些吧!

 
  1、证明齐全且有分量
  对老手来说,提供齐全的证明能增色不少,申请也更加容易。如果已经拥有了一张或更多的信用卡,并且还款记录良好,那么一般不需要再提供收入或资产证明了。
  而对于新手来说,白纸一张,想要获得高额度信用卡可能有些困难。所以在申请时,要提供充足的证明,如收入证明、房屋产权证明、按揭购房证明、汽车产权证明、银行存款证明或有价证券凭证等。
 
  2、表格填写有技巧
  申请时需要填写表格,这里就有一些技巧。比如:
  1)是否有本市固定电话号码,拥有本市固定电话表明有稳定的居住地点,会增加银行的信用评估得分;
  2)已婚比未婚的得分要高;
  3)本市户口比外地户口的得分要高;
  4)拥有住房比无住房得分高,自住比与父母同住得分要高;
  5)教育程度越高,评分越高;
  因此,想要申请高额信用卡,在填写过程中要特别注意。
 
  3、提前了解办卡条件
  事前做好准备,了解银行的申卡条件,以及相关办卡知识,然后在办理时,就能做到心中有数,选择合适自己的办理。
 
  4、网上申卡更便捷
  现在互联网如此便捷,申请信用卡在网上就可以办成,各银行官网、APP等渠道都开通了网上申请信用卡服务。而且网上申请省去了提交各种资料的弊端,只要把基础信息填写好就可以了,而且速度一般比线下的要快。
 
  5、组团办卡效率高
  如果你所在单位资质较好,可以申办单位工资卡指定银行信用卡,下卡率非常高。或者也可以通过集结同事一起办卡,这样也会比个人申办,通过率大大提升。
 
  上面就是小编为你介绍的关于2017年信用卡申请技巧的详细内容,有信用卡申请的朋友注意了,希望上文能帮到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