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激活方法

广发银行信用卡激活方法

      

  广发银行信用卡激活方法如下:
 

  一、在线激活

  登录广发银行信用卡官方网站,点击左侧的信用卡申请专区的卡片激活按钮,根据提示输入相关资料开卡。
 

  二、柜台激活

  通过网申方式申请广发银行信用卡的客户,必须通过柜台激活的方式来激活信用卡。只需您本人带上身份证和卡片到当地的广发分行,向广发银行工作人员口头提出激活信用卡申请,工作人员要求你出示卡片和身份证,复印你的身份证提交给广发银行,激活信用卡完成。等待几分钟,收到短信确认激活信用卡。
 

  三、客服电话激活

  直接拨打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95508 再按1-0,进入人工服务,即可手动激活信用卡。(网上申请信用卡的用户不能电话激活信用卡)
 

  四、回信函激活

  仔细阅读信用卡开卡函内容,根据开卡函中提供的回邮地址回邮您的相关信息即可激活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