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

农业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

      

农业.jpg

  农业银行信用卡分期介绍

  农业银行信用卡支持现金分期、账单分期、消费分期、汽车分期、商户分期、网上分期。

  1、现金分期:农行信用卡持卡人申请支取并划至其指定收款账户的资金提供分期偿还服务的业务。

  2、账单分期:账单分期付款业务是指我行根据持卡人的申请,对其已出账单一定消费金额提供分期偿还服务的业务。

  3、消费分期:消费分期业务是我行根据持卡人的申请,对其已发生且未出账单的消费交易提供分期偿还服务的业务。

  4、汽车分期:分期付款购车,购车0利息,超低手续费。最长5年分期付款,提供分期专项额度,满足您的购车需求。

  5、商户分期:商户分期是农行信用卡持卡人在农行分期合作商户购买商品或服务后,以分期交易方式消费,并按期进行偿还的业务。刷卡交易时即可办理分期,无需额外申请。

  6、网上分期

  农行信用卡持卡人在农行网上合作商户购物时,可选择将购买的商户或服务的总价平均分成3期、6期、12期等若干期数(月)分期支付,并通过网络使用农行信用卡完成即时支付,持卡人再根据信用卡账单按时向偿还每期(月)款项。

  农行信用卡网上分期支付方式分为两类,一是通过农行在线支付平台进行网上分期支付;二是通过银联在线支付平台进行网上分期支付。

  农业银行信用卡分期申请方式

  1、电话申请:致电农行客服热线40066-95599按5号键进行申请。

  2、注册网银用户申请:信用卡网银注册用户可登陆网银进行申请。

  3、短信申请:消费后次日收到我行分期付款的短信提示信息后,在规定期限内回复相应内容,即可申请分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