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么选择适合你的信用卡

怎么选择适合你的信用卡

      

作为致力于向卡神进军的人来说,信用卡当然是越多越好。此处仅为个人观点。但是作为普通人来说,办理信用卡还是慎重一些,毕竟没有限制的消费,最终还是让自己和家人受累。现在信用卡种类这么多,配置哪一类比较好呢?现在非专业出身的米拉就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跟大家嘚啵一下了。

小蛙在日常生活中秉持的是能刷卡的地方绝对不用现金,能用信用卡的地方绝对不用储蓄卡。所以信用卡的配置要满足日常的生活。

网购

网购已经成为一个趋势,当然要配置一张网购的信用卡,网购也是以某宝居多。所以可以配置一张淘宝卡。小蛙比较了几家银行的淘宝信用卡,跟大家分享一下。


 

兴业银行的淘宝联名卡

中信银行的淘宝卡是一款银联单币卡,使用该卡进行网络交易只有快捷支付可以获得积分,其他网络交易不计积分,而且平时使用淘宝V卡进行支付宝快捷支付交易,最高享5倍中心积分,淘宝特殊日在淘宝网内使用支付宝快捷支付交易,最高享10倍中信信用卡积分。

 

加油

每天上下班开车,每月的油费要不少的。所以选择一款合适的车主信用卡也是很有必要的。

平安车主卡

不定时的今天打5折,明天满100减50,反正就是大减价,吃吃吃,就是吃,只要吃不到吐血,吃就行了。

 

电影

吃完了美食,来场电影就更完美了。

浦发银行信用卡

使用浦发信用卡在浦大喜奔APP,小铺观影全额支付消费,可以享受购买电影票每张随机立减的优惠,最高减77元。

 

另外浦发还跟猫眼电影、娱票儿、格瓦拉、蜘蛛网等合作,使用浦发信用卡支付即可享受每单随机立减的优惠,最高也是减77元。

中信银行信用卡

中信9元享看。每月累计计积分消费3999元,即可获得1次活动权益,每个活动权益就可以优惠价格购买电影票2张,如果不看,可以转卖出去赚个差价也是不错的。

 

光大银行信用卡

光大银行10元看大片,持光大信用卡在制定影院刷10元即可购得当天2D或3D电影票一张,每月可享2次。光大银行也跟格瓦拉,娱票儿等合作推出活动,可享受10元/张的价格优惠。

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是可以用信用卡解决的,配置好日常生活的信用卡,享受生活的同时,可以少花钱,何乐而不为呢?信用卡的数量不重要,额度和活动是关键。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