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发布新卡,助力经济复苏

交行发布新卡,助力经济复苏

      

  上周六,交通银行正式举办了交通银行长三角一体化管理总部揭牌仪式。仪式上,正式发布了一款新卡:交通银行长三角信用卡,引得好评连连。


  响应国家号召,助力经济复苏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其中指出要建设以上海青浦、江苏吴江与浙江嘉善为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
  
  为顺应国家战略发展方向,基于区内居民旺盛的周边旅游消费需求,交通银行进一步深化"场景化布局"战略,基于区内旅游场景重磅推出"长三角信用卡",将于7月初正式开放给消费者办理,将区域发展红利切实转化为个人消费者的便利与优惠。
  
  共享活力新江南,长三角信用卡重磅首发  
  此次交通银行信用卡打造的长三角信用卡,博采地域特色元素,设计别致,做工精美,不仅是一张简单的信用卡,更是一张具有收藏价值的长三角文化名片。
  
  长三角信用卡分为区域融合版与四地风光版两种版式,各有风味。  
  其中区域融合版突破性采用了环保卡基,食品接触级材质(PETG),可实现彻底降解,有效避免传统的白色污染;卡面设计采用沪苏浙皖四地特色建筑轮廓,于方寸卡面间展现长三角地区历史悠久的传统文化底蕴及蓬勃发展的现代化都市时尚风貌。
  
  而对于四地风光版,交通银行信用卡又匠心独运,以浓郁的国潮风展示各地代表性自然景观及地标建筑,极大程度地激活客户的地域文化认同。
  
  把脉消费场景,定制专属权益 
  作为长三角消费者的定制信用卡,交通银行围绕区内周边游全场景消费需求打造了专属的优惠与权益。
  
  一是基于交通银行最红星期五营销品牌,延展区内畅行优惠场景,持卡人周五高铁购票、行车加油可享最高9折优惠,还有机会享受机场、高铁贵宾厅、在指定区域1元停车等优惠权益;
  
  二是畅游美景,持卡人消费达标,即可享区内周边自驾游产品95折优惠,还有不定期5折特惠秒杀活动;
  
  三是畅享美食,餐饮、超市、便利店消费可享受最低5折优惠;四是畅享好礼,办理长三角信用卡的交通银行新客户达标即可享背包、充电宝、电饭锅等实用礼品任意选,而办理四地风光版卡面的持卡人,达标还可免费参与抽奖活动,旅游优惠盲盒、购物卡、旅游礼品卡等丰富好礼。
  
  未来,交通银行信用卡还将为此卡搭载更多服务,涵盖更多丰富的服务与优惠项目,持久性地为促进区域旅游消费做出贡献。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