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想要保持个人征信,这三个雷碰不得!

想要保持个人征信,这三个雷碰不得!

      

  要保持信用,千万别碰这三个雷。

  第一雷:逾期

  银行提供了免息期,持卡人需要在免息期内进行还款。若超过免息期,造成逾期,必然会影响到个人信用。而对一个不守信用的人,想必银行是不愿意下卡的,当然提额就非常容易被拒。

  第二雷:刷低费率pos无积分套现

  使用信用卡在低费率的POS机上TX,你的行为其实银行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银行有一套自己的甄别系统,可以识别出你的TX行为。如果是用正规的POS,银行还可以赚取一部分手续费!但是很多人为了省几块钱的手续费或者不懂机器,刷无积分或刷卡手续费低的商户,对银行0贡献!银行不赚钱还要承担风险,换你,你愿意?

  

  第三雷:不刷卡

  办了信用卡而不用,这对银行来说是资源浪费,违背了银行给申请者发卡的初衷。经常不刷卡,一方面表示信用卡额度充足,一方面无法为银行创收,业务往来少了,还怎么成为银行的优质客户。 总结换位思考如果银行不是为了赚你钱,他会大发慈悲的发行信用卡?能真正理解信用卡的用处,就不会在意银行对你的这点收费。如果你又想高额度,又不愿让你银行在你身上赚点钱,那是不可能的!  


  最后补充最最重要一点:没有一台安全稳定的pos机,以上一切都免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