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10个关于信用卡申请表填写的技巧,这样填能提高下卡率

10个关于信用卡申请表填写的技巧,这样填能提高下卡率

      

  1,确定信用卡卡种。

  各大行都有主推卡,还有当家神卡,一般都推荐这两类卡,因为信用卡权益方面总是挺足,而且尤其是主推卡,银行为了业绩,会有放水的情况,下卡难度大大降低。

  2、工作单位写全称。

  这点是硬性规定。如是分公司就仔细写到分公司,同时该工作单位与交社保的单位基本要求一致。

  3、单位固定电话。

  如果自己办公室/本人工位有电话的,就填该电话。如果没有,那建议填人力/行政/前台的电话。银行工作人员核实时,需要准确得知该公司的名字以及本人目前在该公司工作。如果不填固定电话,基本不会下卡。

  4、家庭住址需稳定。

  且需与单位地址不同,不能为酒店。

  5、家庭电话可以填直系亲属的手机。

  

  6、朋友、同事、紧急联系人最好不为同一人,相关信息不要重复。

  

  7、收入情况建议从实填写。

  年收入过高或过低都需要添加备注。职位和收入建议如实写,可以适当美化,但绝对不要过度夸大。银行评定额度等级很大程度要参考职位稳定性,例如教师、公务员等职业就比其他行业高额度几率大。

  8、近期或者前段时间大量、持续申请过他行信用卡的客户不建议申请信用卡  

  一般来说,最多同时间申请3张卡,再想申更多卡,很可能就直接被拒了。银行都有一套风控系统,能从征信报告中查询到之前密集的申请记录,以此判定为套现风险,予以拒绝。


  9、不要勾选相关付费功能。

  比如用卡无忧等,确实需要可后期激活时开通。另外,不要勾选满足条件升级白金卡或者不满足条件降级下卡的选项。你无法得知银行会给你一张怎样的卡,有朋友勾选选项后,信用卡额度2年都只有8k……

  10、及时关注相关申请信息。

  一般申卡被拒就很难短期内下卡,但是也不妨再试试,致电400客服与之沟通。另外,如果你成功下卡,但是下卡额度不足,部分客服也有提升额度的权利还可以帮助重新尝试申请卡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