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如何免年费 广发信用卡年费什么时候扣

广发银行信用卡如何免年费 广发信用卡年费什么时候扣

      

广发.jpg

  相信大家对广发银行信用卡免年费政策或广发信用卡年费扣费都产生一定的疑惑,接下来就由卡宝宝为大家讲解一下吧。

  一、广发银行信用卡免年费政策

  虽然广发银行信用卡不少卡种的年费是比较高的,但在免年费政策的“庇护”下,持卡人可以享受到一些优惠。

  1.普卡/金卡持卡人

  个人信用卡金卡和普通卡首年免年费,刷卡消费满6次或以上滚动免次年年费。

  2.无限卡/世界卡/公务卡持卡人

  无限卡/世界卡首张附属卡、公务卡的持卡人享受免年费的政策。

  3.白金卡持卡人

  臻尚白金卡发卡90天内刷卡满3笔(含)且每笔满88元(含)免首年年费,刷卡满12次(含)以上滚动免次年年费。

  除臻尚白金卡外,其他卡种的白金卡均不享受免年费政策。

  二、广发银行信用卡年费什么时候扣?

  持卡人应按银行规定缴交年费,首期年费在新卡启用的当天产生,缴费周期为一年,从持卡人的广发卡账户中扣收且不再退还,在卡片有效期内,每年的年费将定期从前述账户中自动扣收。

  持卡人定期支付年费,即可享受广发银行提供的信用卡支付和循环信贷服务,否则将无法享受到。

  如持卡人需要进行卡类转换,以新卡卡类标准重新收取年费,旧卡已收取的年费不予退还的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