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KYB项目首单业务成功落地

平安银行KYB项目首单业务成功落地

      

  记者获悉,平安银行近日通过中小微企业贷款平台为杭州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顺利出账,标志着平安银行KYB项目首单业务在杭州成功落地。

  据了解,KYB是一个项目代码,全称为Know Your Business,是平安集团重点创新项目之一,该项目依托平安银行丰富的中小微企业融资实践经验,通过结合大数据、互联网、云计算等最新技术,借助平安集团大数据资源和征信能力,按照最高标准、最佳实践构建出中小微企业数据融资服务体系,强强联合一账通,从而搭建起了中小微企业贷款平台。

  记者从平安银行了解到,自今年6月16日KYB项目在杭州试点推广以来,首笔KYB业务通过中小微企业贷款平台,以大数据技术和移动互联平台为承载,实现了“互联网进件+大数据风控+自动化审批+提还款全线上化”一站式流程,最终顺利成功落地。目前,一期KYB项目主推发票贷、税金贷等标准化产品。现阶段,平安银行已成功对接浙江省部分企事业单位平台。随后,二期产业链KYB项目已进入对接和开发阶段,更多产业链项目和数据平台将实现全流程全线上化操作,平安银行将以此为契机,在扩大规模稳步推进的同时,注重有效控制风险,进一步推进网络融资业务健康快速发展。

  此外,KYB业务模式还将不断延伸至产业链、供应链金融服务,并扩展应用至所有公司融资业务的管理、模式优化和贷后监测,以实现获客与赋能并重,从而塑造出新的商业模式和盈利模式。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