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网银安全控件下载 交行网银安装方法

交通银行网银安全控件下载 交行网银安装方法

      

网上银行是近几年很受欢迎的,虽然使用方便,但也需要注意网上银行的安全问题,今天卡宝宝给大家介绍交通银行网上银行安全控件及网银安全控件的安装。

 



  (1)添加或删除程序中,查找是否有SAFEINPUT3.0软件(交行网银安全输入软件),没有则需重新安装。

  (2)工具-管理加载项,SAFEINPUT CLASS;SUBMIT CLASS需启用。 如无法在线安装,可以在常用下载中手动下载到硬盘中(不可用第三方插件),然后关闭所有IE窗口后运行。 若系统没有成功自动下载该控件,请客户进行以下操作:

  其他方法: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菜单-->“Internet选项”-->“高级”标签-->点击“还原默认设置”,点击“确定”后关闭所有IE浏览器窗口。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