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注销额度低的信用卡会有什么危害?保留又有哪些好处?

注销额度低的信用卡会有什么危害?保留又有哪些好处?

      

信用卡申请

    很多人都在使用信用卡,有些朋友看到别人使用信用卡自己也按耐不住办卡的冲动,于是自己去银行申请了信用卡。可是信用卡收到后才发现,额度跟他预想的额度差距很大。这张信用卡是保留,还是注销再申请一张,不知道如何处理?


    卡宝宝发现很多人第一次申请信用卡额度都很低,刚开始申请信用卡没有经验,额度低也是情理之中的事。实际上只要正常使用信用卡,信用卡额度一般都是会提高的。所以卡宝宝给大家的建议就是保留使用,慢慢等待提额提额。卡宝宝只不建议大家直接注销的。当然这张信用卡额度低,并不代表你去申请其他银行的信用卡额度一定也会低。你当然可以继续申请其他银行的信用卡试试。


    那么保留之后信用卡额度就会提高吗?

    答案就是会的,只要我们正常用卡,并且长期使用,银行一般都会慢慢给我们提升额度的,而且额度低的信用卡提起额度来幅度会很大,也有可能秒杀下卡时比你额度高的信用卡。

    那如果注销了会有哪些危害呢?

    如果你注销这家银行的信用卡,下次再次申请同一家银行,被拒的可能性会很高。因为一张信用卡的发卡成本在几百元,你之前既然有过注销记录,再给你发卡依然有可能注销,银行也不傻。所以再次申请这家银行的信用卡会比较困难。有时可能会被拉入这家银行的黑名单。


    卡宝宝总结:我们在第一次申请信用卡的时候,额度往往偏低也是正常的现象,收到低额度信用卡也不用大惊小怪。第一次申请信用卡的朋友只要征信良好,慢慢提高信用卡额度是没问题的。同时这段时间做好功课,补足办卡知识,准备好充足的材料,下一次办卡一定能申请到比较满意的额度。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