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龙珠信用卡介绍_浦发龙珠信用卡权益

浦发龙珠信用卡介绍_浦发龙珠信用卡权益

      

浦发.jpg

  浦发龙珠信用卡介绍

  浦发银行梦卡之龙珠卡不只是用形式上的创新来博眼球,还用心构思了许多与《龙珠》有机结合的深度互动活动,从“卡上”到“卡下”,吸引用户关注度和兴趣度,激活用户消费力。一方面持卡人可以参加龙珠卡专属的抽奖活动,用户通过体验AR动画小游戏,收集背景中云朵、山谷里隐藏的散落龙珠,集齐七颗后,可以“召唤”出神龙,向神龙许愿,赢取最高10G的手机流量。此外,对于申请龙珠卡的客户,浦发信用卡还准备了专属开卡活动,礼品囊括龙珠蓝牙音箱、龙珠数码套装等深受粉丝喜爱的龙珠周边正版礼品。从勾起龙珠回忆的互动游戏,到供粉丝珍藏的开卡好礼,浦发银行梦卡之龙珠卡全方位体现了与龙珠合作的深度价值。

  浦发信用卡此次试水推出AR体验卡,堪称信用卡行业一次创新超前的实践。展望未来,相信这将势必引领信用卡行业的科技新风潮和消费者创新体验趋势;如何突破传统思维,巧妙利用当下创新科技,为消费者创造更多新价值、新体验,将成为信用卡品牌争相思考的变革驱动。

  浦发龙珠信用卡权益

  活动一:AR互动,抽取500M——10G流量值奖励

  进入浦发信用卡浦大喜奔APP首页,使用AR功能扫描浦发梦卡之龙珠卡正面,在成功集齐七颗龙珠后,在页面输入个人手机号,即可随机抽取500M——10G流量的三网通用流量值,100%有奖。

  活动二:龙珠卡收费版面赠礼活动

  第一重礼:新申请龙珠卡收费版面用户,核卡后30天内卡片激活任一笔消费,可得龙珠蓝牙音箱一台,限量3000份。

  第二重礼:新申请龙珠卡收费版面用户,核卡后60天试用该卡消费满188元、或选购任一权益产品、或办理任意一笔分期,达标后可加赠龙珠数码套装,限量3000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