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返利信用卡介绍 中信返利信用卡怎么用

中信返利信用卡介绍 中信返利信用卡怎么用

      

中信.jpg

  中信返利信用卡介绍

  中信返利联名信用卡,又称为中信返利卡。这张卡的最大的卖点就是刷卡消费每笔可以享受1%的现金返利,单月限50笔,每月最高返利200元,每笔最高返现50元。需要注意的部分行业刷卡中信是无积分的,因此也就没有返利。

  每月200元返利的限额可以满足月均20000以内的刷卡消费,适合绝大多数用户。由于是和返利网的联名卡,所以这张卡所有的返现都是需要在返利网的后台查看,返现的金额可以提现或者用于消费。

  由于是一张银联单标卡,所以小队长觉得这张卡是对付餐饮套码的好选择,如果餐饮套码为5411,不仅可以拿到1%返利,还可以参加银联晒单活动,实现真正的两头通吃。

  至于线上消费就不推荐使用这张卡了,理由是这张卡线上消费不计积分而且也没有任何返利。线上就留给有积分的卡片吧。

  中信返利信用卡怎么用

  (一)同一返利账户只能对应一名客户,返利账户一经注册不得随意更改。每卡交易返利值均累计到同一返利账户,以首张批核返利卡所绑定的返利账户为准。

  (二)返利上限由单卡调整为单客户:即每月单客户单笔返利不超过50元(含),每月单客户累计返利最高不超过200元(含);若客户所持返利卡当前信用总额度(永额+临额)的1%低于200元,则每账单月返利值总额取当前信用总额度的1%作为该账单月的返利总额上限。

  (三)每客户每日在同一商户刷卡产生的多笔计返利值交易,仅限返利金额最高的一笔交易进行返利。每卡每日返利笔数不超过3笔,如计返利交易大于3笔,则取金额最高前3笔进行返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