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返利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中信返利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中信.jpg

  1.您使用返利信用卡在餐饮类、酒店类、百货类、商超类及其他零售类商户的刷卡消费,均可获得1%返利;但根据银行规定以下特殊情况不能享受1%刷卡返利:

  (1)信用卡预借现金;

  (2)信用卡年费、手续费、超限费、循环利息、滞纳金、其他信用卡收费;

  (3)通过代扣、代缴方式支付的相关费用(如代缴水电费等);

  (4)在汽车、房地产销售、批发类、国内公立医院、公立学校、电信、金融(含银行及证券)、保险等商户的消费;

  (5)网上交易无返利。

  2、刷卡返利有金额限制吗?

  每张返利卡单账单月最高返利200元,单笔最高返利50元,单笔消费低于0.5元无返利。

  (账单月指从上个月账单日到下个月账单日之间的一个月)

  3、刷卡返利返到哪里?如何使用?

  返利将直接发放到您的返利网账户里,可以直接提现,还信用卡,充话费,兑换礼品等。

  4、刷卡后多久返利可以到账?

  持卡客户在线下商户刷卡交易完成1-2天后可在返利网查询交易金额和预计返利金额,7-8天后可使用返利金额。

  四个人认为返利卡还是值得拥有,不过一定要注意:

  1.要在能够获得返利的商店刷卡

  2.要注意免息期

  3.若刷卡超过5000要分次进行刷卡

  4.网上交易无返利,要在实体店使用

  5.一个月刷卡总额超过20000后无返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