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领回招商银行信用卡的溢缴款?

如何领回招商银行信用卡的溢缴款?

      

  网友咨询:

  最近朋友办理了一张招商银行信用卡,可是不知道如何领回招商银行信用卡的溢缴款?问我我也不了解,求助网友。

  资深回答:   

  招商银行信用卡的持卡人,首先您需要了解溢缴款的概念——当存入所持招商银行信用卡的金额超过该信用卡账户下所有欠款时所多出的款项。这一笔费用一般情况下会自动抵扣之后的信用卡消费。

  当然根据您在提问中的描述,您可以选择领回这笔款项——拨打招商银行的信用卡客服专线,将这笔费用转至本人名下借记卡账户中即可。

  但您需要知道,领回溢缴款需要缴纳手续费给招商银行,是领回金额的0.5%,最低5元人民币或1美元:最高50元人民币或10美元。

  延展回答:   

  招商银行信用卡的持卡人首先需要了解溢缴款的概念——当存入所持招商银行信用卡的金额超过该信用卡账户下所有欠款时所多出的款项。这一笔费用一般情况下会自动抵扣之后的信用卡消费。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