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网上银行登录密码忘了怎么办 农行网银如何修改登录密码

农行网上银行登录密码忘了怎么办 农行网银如何修改登录密码

      

农行网上银行登录密码忘了怎么办,农行网银如何修改登录密码,忘记密码这种事应该很多人遇到,今天卡宝宝给大家讲讲农行网银登录密码忘记后怎么修改。

  

农行网银如何修改登录密码,具体有以下两种方法

修改农行个人网银登录密码方法一

带身份证银行卡,到农行营业厅,办理手机银行登录密码重置业务。

 

修改农行个人网银登录方法二

如果是农业银行掌上银行登陆密码忘记,还可以这样解决:

1.插入K宝,自动进入农行官网。选择“个人网上银行登录”。

2.选择“证书登陆”,再输入网银密码。

3.进入“客户服务”中的“电子渠道管理”

4.在“手机银行”菜单中找到“注销手机银行”。

5.注销成功后我们再申请手机银行。

6.分别添加账户,绑定手机号,重新设置手机银行密码。

7.提交后按下K宝的OK键就申请成功啦。然后可以到官网下载手机客户端,用之前设置的密码登录就可以了。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