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农业银行如何登录 中国农行网上银行登录指引

中国农业银行如何登录 中国农行网上银行登录指引

      

中国农业银行如何登录,中国农行网上银行登录指引。下面,卡宝宝给大家分享下中国农业银行网上银行如何登录。

  

中国农业银行登录入口http://www.abchina.com

 

农行网上银行如何登录

1、打开IE浏览器,注意一定是IE浏览器。

如何登录农行网上银行

2、打开农行的官方网站,百度搜索中国农业银行,上面有一个官字的就是,不要进入其他的网站。

如何登录农行网上银行

3、选择个人网上银行登录——卡号登陆。

注意看下面的提示,在这里我们只能够进行简单的查询。不过已经足够我们平时的使用了。

4、登陆的时候需要安装安全控件,方法:

下载安全控件——关闭IE浏览器——双击安装——重启IE进入农行个人网上银行。

如何登录农行网上银行

5、输入你的卡号和和查询密码,以及验证码。

查询密码:注册银行卡的时候的那个密码,也就是最原始的那个密码。如果你更改过银行卡密码,这个查询密码也不会改变,不会变成你改的密码。

6、输入即可进入农行网上银行,我们可以查询呢余额和交易记录以及一些简单的信息。

 

农业银行个人网银功能介绍

个人网上银行网点注册客户可享受账户信息查询、转账交易、漫游汇款、信用卡还款、网上缴费、理财服务、外汇服务、信息管理、电子工资单查询等服务。

自助注册客户可享受金穗借记卡、金穗准贷记卡及金穗贷记卡账户余额、明细信息查询,账户密码修改,金穗卡挂失,通知存款,定活通,漫游汇款兑付,电子工资单信息查询等服务。

 

以上是关于中国农业银行如何登录的方法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