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手机银行怎么开通 注册 登录 农行手机银行使用指南

农业银行手机银行怎么开通 注册 登录 农行手机银行使用指南

      

农业.jpg

农业银行手机银行怎么开通农业银行手机银行怎么注册?卡宝宝给大家详细说说农业银行手机银行开通及注册等使用指南。  

农业银行手机银行怎么开通

1、登录个人网银后,点击客户服务,然后点击电子银行渠道管理,再点击手机银行/申请手机银行。

2、确定你的客户姓名及证件号码是否准确,然后添加注册账户,在可选择账户前打上勾,然后点击添加。

3、然后在手机银行账户前面也打上勾,输入绑定手机号,然后点击获取验证码,将手机上获得的验证码输入,并输入手机银行渠道密码,再点击提交。

4、您好,短信验证码已经发送到您的手机,请注意查收,60秒内没有收到请点击重新发送。

5、请确认您要提交的信息,注册手机银行号码,账户名称及卡的简称,确认无误后点击确定。

6、手机银行申请成功

农业银行手机银行怎么注册

注册成为农业银行手机银行客户,需要绑定您的一个手机号码。目前,开通农业银行(WAP版)有以下几种方式:  

1、农业银行手机银行自助开通:  

进入农业银行手机银行登录界面进行开通,开通成功后成为农业银行手机银行自助开通客户,可办理账户查询、账户挂失、绿卡通定活互转等非账务类交易。  

2、农业银行个人网上银行渠道开通:  

如果是农业银行非自助注册的个人网银客户,可在农业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申请开办”中,点击“手机银行”注册后按照提示信息开通。  

3、农业银行柜面开通:  

可以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农业银行卡或活期存折等结算账户,到全国任一农业银行网点办理注册手续。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