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信用卡积分如何兑换?积分规则

华夏银行信用卡积分如何兑换?积分规则

      

  华夏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是华夏银行鼓励持卡人使用信用卡消费而给予的增值功能的期限,华夏银行信用卡持卡人通过信用卡刷卡消费,累计积分达到一定数量后可以兑换诱人的礼品、航空里程等奖品,享受华夏银行信用卡带来的增值服务。

华夏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


华夏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


  华夏银行信用卡积分如何兑换?
  1、华夏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礼品便捷方式-网上银行积分兑换礼品。
  (1)华夏银行信用卡持卡人登陆信用卡网上银行;
  (2)登录成功后,选择心仪礼品--点击“立即兑换”即可。
  2、华夏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礼品传统方式-客服电话积分兑换礼品。
  华夏银行信用卡持卡人拨打华夏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400-66-95577或010-66209577 --选1(中文服务)--选4(持卡人服务)--选6(积分管理)--选2(积分兑换),进行信用卡积分兑换操作。
  华夏银行信用卡积分规则
  1、华夏银行信用卡消费交易每1元人民币可获得1分,1元美元可获得7分,所产生的积分在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记账日的次日生效;
  2、若持有两张或两张以上华夏银行信用卡,各卡刷卡消费累计的积分合并计算;华夏银行信用卡主卡及附属卡的积分可合并计算,持卡人名下所有华夏银行信用卡主卡的消费均可合并积分;部分联名卡若有特别规定,则不予以合并积分。
  3、因任何理由退货或因签账单争议或因其他原因退还款项的情况,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将依照退还款项的金额,扣除相应积分。在法律、法规、监管规定允许的范围内,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调整积分折算比例的权利。
  以上就是关于华夏银行信用卡积分如何兑换及兑换规则的相关介绍,华夏信用卡持卡人刷卡消费或进行商品邮购等均可累计积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