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怎么查

华夏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怎么查

      

华夏.jpg

  信用卡让我们的生活更加有品质,有时候我们想买一样东西可能要存很久的钱才能买回来,但是有了信用卡之后我们就可以提前消费,后期还款了,这样让我们更早更快地享受了更好的生活。所以成功申请信用卡后,我们会十分关心信用卡要多久才能到我们的手上,信用卡的申请进度进行到哪一步。那么,华夏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怎么查呢? 

  华夏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
  第一种方法,就是在网上查询,百度搜索“华夏银行”,点击官网进入,点击最上方的“信用卡",接着选择登陆模式,登陆进入之后,即可查看。
  第二种方法,就是给华夏银行的客服打电话,按照语音提示的要求来查询即可。
  客服电话查询请拨打:400-66-95577;
  操作流程:拨打400-66-95577 ——选择“1中文服务”——选择“2申请进度查询”——查询办卡进度。
  第三种方法,就是用你的手机扫描华夏银行官方二维码,这样就也可以查询到您的信用卡申请进度。具体操作:关注“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微信号“hxcreditcard”,输入“6”。
  以上就是关于华夏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怎么查的相关介绍,大家如果着急想要清楚知道信用卡什么时候才能到手,可以通过上述的几种方法来查询一下信用卡的申请进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