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提高浙商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方法有哪些

如何提高浙商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方法有哪些

      

浙商银行信用卡中心

  如何提高浙商银行信用卡额度?浙商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一般会根据您过往的用卡情况进行评估,建议您在刷卡消费时,消费类型可以多元化一些,比如家电消费、餐饮消费、超市购物等等,同时保证良好的还款记录,目前在您持卡满半年后浙商银行每个月均会判断您是否符合调额政策,若符合调额政策则会自动调高,若您有紧急用卡需求,您也可以通过浙商银行信用卡移动官网、网上银行或电话银行申请调高临时额度。

  浙商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方法有哪些?
  1.浙商银行信用卡永久额度调整。
  浙商银行会根据您的信用记录和用卡情况,主动为您调整信用卡永久额度,如您需要主动申请调整信用卡永久额度,可拨打浙商银行客服电话,转人工客服申请。
  持卡人想要申请提高信用卡永久额度,除了要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避免逾期还款,同时还需要提供一些财产证明,如房产证、汽车证等,这样才有助于审核通过。
  2.浙商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调整。
  如果您有商务出差、出国旅行或其它紧急情况,需要临时调整信用额度的,您可以致电浙商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95527)申请增加临时额度。临时额度有效期一般为一个月,到期后您的信用额度将自动恢复为您原来的额度。
  申请调整临时额度方法:拨打浙商银行客服电话(95527),转人工客服,向工作人员申请调整您的信用卡临时额度。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提高浙商银行信用卡额度及调整方法的相关介绍,其实想要提高信用卡的额度,最根本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保持良好的信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