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政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手续费是怎么收取的

邮政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手续费是怎么收取的

      

  据了解,利用邮政银行信用卡消费后,可以选择分期付款的形式,把消费金额在到帐日前返还到信用卡上,但是需要缴纳一定的分期手续费,那么邮政银行信用卡大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手续费如何收取呢?下面请看具体介绍:

 


  邮政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手续费:
  分期金额底线:单笔分期-消费满500元账单分期-上期账单余额与最低还款额的差额满800元
  手续费收取方式:每期支付
  提前还款规定:不收取提前还款手续费
  申请方式: 致电信用卡客服热线(400-88-95580)或登录网上银行申请办理
  申请时间: 单笔分期-消费交易入账后,且在账单日前
  账单分期-账单日次日至到期还款日前四天
  手续费比例:
  3期 0.6%
  6期 0.6%
  12期 0.6%
  18期 0.6%
  24期 0.6%
  邮政银行信用卡可分3期、6期、12期、18期、24期,因此邮政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手续费的收取也是不同的,请大家知晓。
  关于信用卡分期还款温馨提示:
  1、申请自由分期和账单免息分期付款的限制条件:不包括预借现金、酒店预授权交易、争议交易、手续费、利息、未偿付分期付款余额和其他我行指定的内容。
  2、邮政储蓄信用卡主卡持卡人可申请将主卡及您名下附属卡交易或部分账单余额转为分期付款,附属卡持卡人暂不能申请自由分期和账单分期付款服务。
  3、申请“笔笔分”和“任意分”当期账单日(含)之前,申请人可通过我行信用卡客服热线或登录网上银行撤销分期付款,如果撤销成功,则申请撤销当天日终计收分期撤销手续费20元,账单日不再进行分期分摊。
  通过上文对邮政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收费手续费的详细介绍希望大家能对信用卡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想要知晓更多请关注卡宝宝资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