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怎么降低额度

交通银行信用卡怎么降低额度

      
  交通银行信用卡怎么降低额度?获取信用卡后不少人会遇到信用卡降低额度的情况,信用卡没有固定的额度,信用额度的高低与持卡人的个人资质有关。最高的信用额度可以达到100万以上,而最低的额度也有可能是“零”额度。究竟交通银行是怎么降低额度的呢?不妨我们一起来了解一番。
  降低交通银行信用卡额度,有以下几种有效做法:
  1、最简单的做法就是信用卡主给交行信用卡中心打电话申请,信用卡中心电话就在卡背面有;

  2、不建议的做法可以刷卡后长期不还款,或者刷卡环现,信用降低后就会降低信用额度,不过这种做法很可能造成封卡,进入人行信用黑名单,所以不建议。

交通信用卡额度怎么降低


  信用卡还款逾期、恶意透支或者一种拖欠不还款,造成信用卡额度下降或者信用卡被冻结。具体降低额度流程,是银行内部操作的。
  信用卡逾期后果是:
  一、银行信用卡银行中心就会收取滞纳金和利息:
  1、滞纳金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计算,最低收取人民,10元或1美金元
  2、同时银行还会收取整个账单的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
  二、影响信用:
  1、逾期在一个月内,算逾期一次,只要逾期,哪怕一次,想提升额度就比较困难;
  2、逾期连续3次或累计6次,会有不良征信记录,以后贷款、办信用卡会很难;
  3、逾期超过一定金额和时间,银行会冻结信用卡。
  交行信用卡降低额度的原因:
  1、信用卡套现导致的交通银行信用卡被降额,一些不法分子在利用信用卡套现的时候会通过网购或者pos机刷卡套现,银行会有一套识别机制识别出信用卡套现行为,对有套现嫌疑的信用卡给予先降额后停卡处理严重的还要追究刑事责任。
  2、信用卡逾期导致交通银行信用卡被降额,信用卡长期逾期不还或者逾期金额较大也会导致发卡银行作出反应,将持卡人的信用卡额度降低以防范严重透支导致的信用卡坏账风险。
  3、信用卡账户异常导致交通银行信用卡被降额,信用卡账户异常多发生在信用卡遭遇盗刷的情况下发现信用卡被盗刷,银行会征求持卡人同意后临时将其信用卡降额以防止更大的盗刷损失。
  4、信用卡长期不用导致交通银行信用卡被降额。信用卡激活后长期不用或者刷卡消费金额及频率严重低于信用卡额度的情况下,银行也有可能会将信用卡做降额处理。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交通银行信用卡怎么降低额度的相关信息,有需要了解的卡友们不妨关注关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