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跨行转账多久到账?

平安银行跨行转账多久到账?

      

  网友咨询:

  有人知道平安银行跨行转账多久到账吗?

  资深回答:   

  从2016年12月1日起,客户通过ATM自助柜员机的转账业务,除向本人在银行账户转账外,均在受理24小时后办理资金转账。转出账户为某行卡的,在受理24小时之内,您可以通过柜面或拨打客服电话向银行申请撤销转账。

  延展回答:   

  如果是晚上7点多转账,第二天是收不到的,工作时间内9点至5点,如果是上午办理的,那么第二天的下午可能能到账,否则第三天中午一定能到了。如果是下午办理,那一定是在第三天的下午到账。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