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爱奇艺信用卡怎么样?有哪些权益

兴业爱奇艺信用卡怎么样?有哪些权益

      

兴业.jpg

  兴业银行出爱奇艺联名卡了,爱奇艺联名信用卡不但颜值高,权益也很多,非常适合喜欢追剧的妹子们。那么,兴业爱奇艺信用卡怎么样呢?兴业爱奇艺信用卡权益有哪些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兴业爱奇艺信用卡怎么样
  兴业爱奇艺信用卡怎么样呢?一、新户专享。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活动对象:首次成功申请兴业银行信用卡,且首张卡片为爱奇艺联名信用卡白金卡(精英版)或金卡的主卡持卡人。活动内容:爱奇艺联名卡持卡人在核卡后60日内,限定交易满6笔且每笔交易满200元,即可获赠6个月的爱奇艺VIP黄金会员。

  兴业爱奇艺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一、新户专享:半年会员等你来拿
  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首次成功办理兴业银行信用卡,且首张卡片为爱奇艺联名信用卡白金卡(精英版)或金卡的主卡客户。在银行发卡日期后的60日内,交易满6笔并且每笔交易额满200元,即可获得6个月的爱奇艺VIP黄金会员。
  二、专属活动:刷卡就赠送7天会员
  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爱奇艺联名信用卡主卡持卡人,不限新老客户,持卡人在当月内同时满足任意一笔100元及以上刷卡交易和任意一笔100元及以上网上交易,在下个月就可以获赠爱奇艺7天VIP黄金会员一张。每人每月限赠一次。
  三、兴业爱奇艺白金联名信用卡精彩权益
  1、尽享年费优惠
  活动有效期为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
  (1)首次年费优惠活动:首次成功申请爱奇艺白金联名信用卡(精英版)的持卡人,于核卡60天内交易满 2,000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即可减免首年年费。
  (2)次年年费优惠
  爱奇艺白金联名信用卡(精英版)持卡人于核卡一年内累计分期金额达到5,000元,即可减免次年年费;如不满足该条件,于次年年费计收当日积分余额满30,000分,亦可自动豁免次年年费。
  2、最高1000万公共交通工具意外险
  3、每个账单月首笔取现交易手续费减免
  每个账户每个账单月只可减免一次。
  四、兴业爱奇艺金联名信用卡精彩权益
  1、年费优惠
  年费标准:主卡200元/卡,附卡100元/卡。
  2、每个账单月首笔取现交易手续费减免
  每个账户每个账单月只可减免一次。

  兴业银行爱奇艺信用卡的优惠活动多多,兴业爱奇艺联名信用卡到底怎么样还需要用卡的你来评定,办理兴业爱奇艺信用卡享尽其权益,何乐而不为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