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营业部搬迁通告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营业部搬迁通告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营业部搬迁通告

  尊敬的客户:

  您好!

  为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更舒适的营业环境和更尊贵的服务体验,宁波银行南京分行营业部自2017年8月8日起,由南京市鼓楼区汉中路120号青华大厦搬迁至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233号新址营业。同时计划在原址南京市鼓楼区汉中路120号筹建新设支行,在新设支行筹建期间,原址暂停营业。

  在此期间,如果您有我行金融服务需求,可就近前往我行营业部新址、其它营业网点或电子银行等自助渠道办理,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敬请谅解!

  衷心感谢您对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的支持!

  特此通告。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

  2017年8月8日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