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与北京房山区政府合作 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华夏银行与北京房山区政府合作 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8月3日下午,华夏银行与北京市房山区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华夏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民吉、行长张健华、副行长卢国懿,北京市房山区区委书记曾赞荣,房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清、区常务副区长于波,及双方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华夏银行副行长卢国懿与房山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常务副区长于波签署《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政府与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同时签署了北京基金小镇战略合作协议。

  房山区是首都的西南门户,承担着首都经济发展、生态涵养、人口疏解和休闲度假等重要功能。“北京基金小镇”是北京市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点项目,也是首家以构建基金业生态圈为建设目标的特色小镇。支持房山特色经济发展,助力打造基金小镇,是华夏银行服务首都经济发展、打造京津冀金融服务特色品牌的重要举措。

  对于华夏银行与房山区战略合作的双向选择,李民吉称,“今天的签约仪式,只是华夏银行与房山区扩大和深化合作的开始”,华夏银行将抓住国家战略布局带来的发展机遇,回归本源,服从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抓住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的关键时期,牢固树立新的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首都城市战略定位,打造京津冀协金融服务特色品牌,双方紧密合作下,将站在更高起点上集智聚力、各展所长,把服务首都、服务京津冀的大局和支持区域建设结合起来,共同推动房山区经济建设发展。

  华夏银行副行长卢国懿表示,长期以来,华夏银行视房山区政府为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共同探讨服务区内经济发展的各项举措与工作机制,并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今后,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华夏银行与房山区政府将具有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

  房山区区委书记曾赞荣则表示,将全力支持华夏银行在房山的发展,将在优势互补、协作共进和同促发展的原则下,建立长久深入的战略合作关系,积极发挥社会资本和金融信贷资金方面的作用,促进房山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未来,华夏银行将以房山区为重点服务对象,在区内基础设施建设、北京基金小镇建设、棚户区与旧城区改造、支持重点优质产业和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等领域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与支持。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