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深发银行欧尚红雀信用卡消费分期付款

深发银行欧尚红雀信用卡消费分期付款

      

深发银行欧尚红雀信用卡消费分期付款

 

一、深发银行欧尚红雀信用卡消费分期付款介绍

 

    深圳发展银行欧尚红雀信用卡单笔消费分期付款业务是指欧尚红雀卡主卡持卡人在指定欧尚商户进行大额消费时,在银联POS机上刷欧尚红雀卡完成交易,然后向深发银行申请对于该笔消费全部金额分成若干期数(以计月)进行偿还,并支付一定数额的分期手续费。 

 

    1、申请金额:分期金额不得少于500元,最高不得超过50000元。

 

    2、申请时间:在刷卡消费入账日后第二天至本期账单日前两个自然日(不含账单日当天)之间。

 

    3、申请方法:

 

    (1)、致电深圳发展银行客服热线95511-2(白金至尊服务专线:4008895511-1),申请消费分期付款业务;

 

    (2)、在指定欧尚红雀卡分期付款受理商户提出申请消费分期付款。

 

    4、分期期数及手续费率:

 

期数

6

12

24

手续费率

0.50%

0.55%

0.60%


 

    5、分期示例:

 

    假设持卡人的账单日是每月25日,消费日为6月10日,则申请时间为6月12日至6月22日。申请单笔消费分期,分6期,具体每期的手续费率和偿还金额如下表:

 

 

分期总金额

分期期数

每期手续费率

首期应还金额

剩余每期应还金额

10000

6

0.50%

1716.7

1716.66

12

0.55%

888.37

888.33

24

0.60%

476.82

476.66


 

注:

 

    首期应还金额==分期总金额÷分期期数(余数记入首期应还金额)+分期总金额×每期手续费率剩余

 

    每期应还金额=分期总金额÷分期期数+分期总金额×每期手续费率

 

二、深发银行欧尚红雀信用卡消费分期付款业务条款及细则

 

    若持卡人申请本行欧尚红雀信用卡单笔消费分期付款业务,即表示其已阅读并同意遵守本条款及细则:

 

    1、深圳发展银行欧尚红雀信用卡(以下简称“欧尚红雀卡”)单笔消费分期付款业务是指欧尚红雀卡主持卡人(以下简称“持卡人”,附属卡不能申请)在指定欧尚商户进行大额消费时,在银联POS机上刷欧尚红雀卡完成交易,由深圳发展银行一次性代为垫付所采购商品或服务的总金额,持卡人可致电深圳发展银行客服热线95511-2(白金至尊服务专线:4008895511-1)或在指定欧尚红雀卡分期付款受理商户申请对于该笔消费全部金额分成若干期数(以计月)进行偿还,并支付一定数额的分期手续费。 

 

    2、本条款中的分期付款业务适用于有效期内的欧尚红雀卡。

 

    3、持卡人通过“分期业务”购买的商品价格上限为持卡人欧尚红雀卡账户内可用余额;

 

    4、持卡人须在刷卡消费入账日后第二天至本期账单日前两个自然日(不含账单日当天)之间,申请对该笔交易全部金额进行分期付款(已出账单的交易将不能申请分期付款业务),分期金额不得少于500元,最高不得超过50000元。

 

    5、持卡人可同时对多笔交易申请办理本分期付款,但每笔交易必须全额申请办理,已为持卡人办理分期付款的交易不能重复申请办理。

 

    6、持卡人成功申请欧尚红雀卡单笔消费分期后,不能对已申请的分期期数、金额进行更改;持卡人可通过拨打深圳发展银行客服热线95511-2(白金至尊服务专线:4008895511-1),申请提前终止单笔消费分期,但必须一次性支付剩余各期本金及分期手续费(已入账的本金及手续费不退还)。

 

    7、持卡人在欧尚红雀卡分期付款受理商户申请单笔消费分期应遵循以下业务规则:

 

    (1)、向工作人员出示本人欧尚红雀卡;

 

    (2)、填写并确认《深圳发展银行欧尚红雀卡分期付款业务申请表》上所列明的申请人姓名、卡号、分期付款金额、分期期数、交易时间及授权号码等信息无误;

 

    (3)、在《深圳发展银行欧尚红雀卡分期付款业务申请表》上亲笔签名,并保证与欧尚红雀信用卡背面签名一致。

 

    8、持卡人办理分期交易成功后,交易金额将全额占用信用额度。持卡人的可用信用额度根据每月实际归还的本金等额恢复。

 

    9、单笔消费分期每期应还本金及手续费金额将体现在最近一期账单中,并逐月自动扣除,若持卡人未对账单金额进行全额还款,深圳发展银行有权对欧尚红雀信用卡单笔消费分期业务每期应还本金及手续费计收利息。

 

    10、单笔消费分期业务提供6期、12期、24选择,详细收费标准如上。

 

    11、持卡人与商户之间就商品的买卖、质量、送货、退换货以及售后服务或其他事宜发生争议,持卡人与商户自行协商处理。分期交易不可取消,每期仍须按原分期规则还款并支付相应手续费,前述争议不影响银行对持卡人欠款的追索权。

 

    12、持卡人信用卡已至有效期并续卡,单笔消费分期不能因此而终止;持卡人在分期付款期间,如发生信用卡注销、冻结、缴款延滞等情况,深圳发展银行有权认定持卡人的分期付款债务应于发生上述事项之时视为全部到期,持卡人应当一次性偿还全部剩余本金、剩余各期分期手续费及相应利息、滞纳金。

 

    13、欧尚红雀卡单笔消费分期付款业务的每期入账应还本金和手续费不参与积分计划。

 

    14、持卡人按月缴付信用卡账款后仍有多余款项时,该款项将视为自有存款,不会提前清偿分期付款金额。

 

    15、该分期业务中,深圳发展银行仅提供金融服务,并非商品的销售商,与商场无任何代理、合作关系,亦不提供任何形式的担保。持卡人或有关购买商品或服务的最终用户可通过购买商品所附的商品说明书、保修卡、发票等相关资料向商户咨询相关信息或要求履行相关义务。

 

    16、参与“分期业务”的欧尚超市、商品及其价格,适用分期期数,分期手续费等标准以深圳发展银行正式公告为准。

 

    17、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深圳发展银行保留在任何时间及在其认为适当情况下修改本条款及细则的权利,并以深圳发展银行认为合适的方式通知持卡人。

 

    以上条款及细则自2012年5月1日起生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