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一卡通金卡和普卡的区别 招行一卡通金卡PK普卡

招商银行一卡通金卡和普卡的区别 招行一卡通金卡PK普卡

      

招商.jpg

招行一卡通金卡和普卡的区别是什么?下面,卡宝宝为您介绍招商银行一卡通金卡和普卡的区别。 

招商银行一卡通金卡和普卡的区别,主要有以下几点:

①、资产要求不同:上月日均总资产全折人民币达到5万元(含)以上可申请金卡;

②、金卡窗口:金卡在柜面有专门的金卡窗口;

③、享受优惠不同:如“异地通存通兑手续费”、“转账汇款手续费”,金卡客户一般享五折优惠;

④、专属理财:金卡有专享的理财产品,且有低柜理财经理;

⑤、普卡都是银联卡,而金卡有银联、国际借记卡两种,银联卡当天申请当天领取,国际借记卡申请后3—5个工作日可领卡,如有变动,以我行最新公告为准。

PS:金卡(包括磁条金卡跟IC金卡)到柜台办理业务有金卡窗口服务,可排金卡队列减少等待时间,另外还有手续费方面的优惠,如:在同城、异地招行ATM机取款均不收取手续费。持卡在存款机(不论同城异地)上存款是免费的。同时一卡通金卡通过网上银行办理境内转账手续费全免。(同一客户号下的账户,按照卡片最高级别享受转账汇款优惠,如果您名下的其它一卡通也是使用同一身份证开户,那么使用名下任一张一卡通操作转账汇款均可以享受金卡优惠)

 

以上是关于招商银行一卡通金卡和普卡的区别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