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尚诚消费金融公司获批开业 上海银行为控股股东

尚诚消费金融公司获批开业 上海银行为控股股东

      

  8月15日晚间,上海银行发布公告称,上海尚诚消费金融获批开业。

  上海银行公告称,近日收到《上海银监局关于上海尚诚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开业的批复》(沪银监复[2017]359号),批准上海尚诚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开业,中文名为“上海尚诚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住所为上海市长宁区金钟路968号15号楼2层、17号楼2层。上海尚诚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亿元人民币,上海银行持股比例为38%。

  据上海银行此前发布的《关于获准筹建消费金融公司的公告》,上海尚诚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亿元人民币,由上海银行与携程旅游网络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深圳市德远益信投资有限公司、无锡长盈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其中,上海银行出资3.8亿元,持有38%的股权,为主要出资人。

  据2017年4月统计,目前获得银监会批复的消费金融公司已有22家,其中银行系占据九成以上,有20家。从这20家银行系持牌公司来看,提出申请的银行以中小银行为主。绝大部分的金融消费公司注册资金为3到5亿元,只有5家消费金融公司的注册资金达到10亿元及以上。此外,目前已有四个直辖市、15个省开设了消费金融公司,除上海、广州外,在城市分布基本上是秉持着“一省一家”的原则。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