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民生银行上市公司金融服务推介会在苏州成功举办

中国民生银行上市公司金融服务推介会在苏州成功举办

      

  为践行金融支持实体经济转型发展,促进苏州上市公司做优、做大、做强,8月25日,中国民生银行在苏州成功举办“一路相伴极致于鑫”上市公司金融服务推介会。

  本次大会,得到了苏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广大企业客户的热情参与。苏州各区县金融办均派代表出席,苏州市116家已上市和拟上市企业的负责人齐聚一堂,12家省市级媒体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深入报道。作为本次会议的承办机构,中国民生银行苏州分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成立12年来,已累计和辖内106家已上市和拟上市公司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累计信贷投放近270亿元,为区域实体经济的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本次中国民生银行上市公司金融服务推介会的首站就选在了苏州。

  中国民生银行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石杰出席会议并致辞。石杰副行长在致辞中表示,苏州上市企业资源丰富、经济基础雄厚,良好的上市公司资源给银行金融服务的发展和提升以及政银企三方的深入合作提供了广阔的空间。近年来,民生银行在“凤凰计划”的指引下,针对上市公司所需配套的金融服务,给出了全新的诠释和实践。一是通过“量身定制”为上市公司提供产供销、投融资、并购重组等一系列综合开发服务。二是通过“两大保障”,在定增、并购、基金、发债、资产证券化等领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解决方案。三是通过“四大产品体系”满足企业在交易环节的多种金融需求和资金需求;并以对公理财管理和私人银行服务为基础,多渠道提升企业的闲置资金收益和专业的金融管家服务。石杰副行长指出,今后,民生银行在“以客户为中心”,金融助力上市公司发展的道路上,将继续在探索中前行、前行中创新、创新中完善,从每个细微环节入手,优化流程、优化操作,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新体验。

  随后,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金融办主任沈志栋上台致辞。沈秘书长指出,截至2017年上半年,苏州上市公司总数达到了121家,募集资金累计募集资金累计1768亿元。其中,境内上市公司98家,占全省上市公司总量的27%,居江苏省第一位,在全国大中型城市中名列第五位。截至6月末,苏州市尚有报会企业22家,辅导企业32家,另有拟上市后备企业近百家。此次民生银行在苏州举办“一路相伴极致于鑫”上市公司金融服务推介会,为苏州上市公司的发展带来了创新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这是中国民生银行支持苏州区域经济发展的又一项重要举措。希望政银企三方以此为契机,共同努力,力促上市公司转型发展,推动苏州上市公司做优、做大、做强。

  随后,来自中国民生银行投资银行部、交易银行部、财富管理部以及私人银行部的业务专家们为参会企业就民生银行上市公司的金融服务做了生动、详实的推介。本次会议,中国民生银行还邀请了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学家范剑平教授为现场客户带来了精彩的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大变革中的大机会》。会议最后,在全场200多人的共同见证下,中国民生银行苏州分行上市公司企业家俱乐部正式成立。

  “一路相伴、极致于鑫”。中国民生银行苏州分行夏京利行长表示,“提升对上市公司的金融服务水平,是中国民生银行苏州分行实现“五个突破、四个提升”转型战略的重要环节。下一步,针对上市公司的金融服务,中国民生银行苏州分行将以先进的服务理念、多元的服务渠道、丰富的金融产品,全力支持苏州上市企业转型发展,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