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人生最痛苦的事情,信用卡额度不够大

人生最痛苦的事情,信用卡额度不够大

      

总是有很多朋友对申请下来的信用卡额度不怎么满意。平凡人中,最痛苦的莫过于此。那么想要申请到大额的信用卡,以下事项不得不知。

 

专业人士解释:

信用卡额度取决于申请人在申请过程中提供的资产担保价值和有效收入。

银行对于申请人提供的资料会给出一系列的评分,条件越优秀分数越高,分数越高额度自然也就越高。对应的,额度也会比较高。

资料提交了之后,银行还会致电核实具体信息,信息真实度也很重要。

信用卡综合评分系统

提交资料申请信用卡后,银行会根据提交资料中自身的情况——职业、年龄、存款等全方位因素,系统对每一项都按照一定的标准给予评分,然后进行汇总,形成信用累积分。

积分会直接影响到信用额度的大小。如果积分达不到银行既定的合格标准,申请就有一定概率被拒绝。

信用累计的积分一般都是由银行自己设定的,对申请人按照自己的一套方法来决定是否给予信用然后给予多少信用额度,每个银行都不一样。假如某一家银行拒绝了你的申请,可以尝试去其他银行申请信用卡。比如说,一家银行可能比较重视你所在的行业,而另外一家却对你所受的教育程度比较重视。

   

信用卡额度的影响因素

工作:稳定性较高的行业从业人员可以获得加分。像教师、医师、公务员和一些效益好的企业员工、时尚行业和媒体人士由于有较强的消费能力,评级也会偏上。

婚姻状况:一家银行的模拟评审系统中,在其他条件不变的情况下,已婚人士可以获得比未婚人士更高级别的信用额度。银行更青睐已婚且夫妻关系好的客户,会比单身者更具有稳定性。

经济能力:个人收入证明提供详细和收入增长稳定有长远性展望的人士,都会得到比较高的评级。

技术职称:能受到银行的垂青,往往信用得到加分的有各等级优秀教师、会计师、工程师、经济师等职称的借款人。

个人住房:拥有个人住房也是有经济基础的一个表现,可以获得加分。

学历:高中文化程度和大学本科文化程度两者的信用评级没有变化。

  

要重视电话回访

这个阶段属于申卡的最后一道关卡了,需要办卡人细心回答客服问题。

1.回答与申请资料一致

比较重要的事项要记在脑子里,像紧急联系人信息、单位名称、家庭住址等能证明持卡人个人信息的资料。

2.提前跟公司前台/朋友打好招呼

申请表上单位的固定电话是最常被回访的渠道,需要申请人提前跟前台接电话的行政人员打好招呼.

3.卡片邮寄地址回答有讲究

尽量选择将信用卡寄到单位地址,这可以侧面证明我在这家单位很稳定。邮寄到家,虽然方便了自己,却可能让银行误以为你工作不够稳定。

2.无关问题别忽视

现在银行的回访有时候也会搞点小手段,比如会问你一些无关紧要的问题,来测试你的信息是否正确,不要忽视,尽量真实作答!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