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哈尔滨银行官网_哈尔滨银行官网地址

哈尔滨银行官网_哈尔滨银行官网地址

      

哈尔滨银行官网,哈尔滨银行官网地址介绍。哈尔滨银行是地区银行,不少朋友不清楚哈尔滨银行官网地址是多少,下面,卡宝宝为您介绍哈尔滨银行官网地址。

哈尔滨银行官网_哈尔滨银行官网地址

 

哈尔滨银行官网地址

官方网址:http://www.hrbcb.com.cn/

 

哈尔滨银行官网业务介绍

1、账户服务(账户总览、交易明细查询、本行账户管理、账户默认设置、他行账户管理)

2、投资理财(丁香花理财、基金、国债、理财方程式、定期存款)

3、转账汇款(智能转账、本行同名转账、行内转账、本行转他行、他行转本行、预约转账、收款人名册)

4、缴费支付(自助缴费、非税业务、银联无卡支付)

5、贷款管理(贷款查询、贷款还款、贷款申请、交易操作记录)

6、信用卡(信用卡查询、信用卡还款、信用卡设置、信用卡申请、信用卡激活)

7、会员管理(会员信息、安全管理、渠道管理、短信通知、更多服务)

 

哈尔滨银行简介

哈尔滨银行(HARBIN BANK)是哈尔滨市唯一一家具有法人地位的股份制商业银行。1997年2月成立,资产总额2704.09亿元(2012年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