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转账多久到账 中国银行转账没到账怎么办

中国银行转账多久到账 中国银行转账没到账怎么办

      

中国银行信用卡中心

中国银行转账多久到账?中国银行转账没到账怎么办?下面,卡宝宝跟大家分享分享中国银行转账多久到账。

中国银行转账多久到账

异地跨行费用:12元/笔;

异地同行费用:10元/笔。

跨行转账需要的时间:

① 选择快速到账,一般为实时到账,延迟不超过2小时;

② 跨行交易因为要通过双方银行柜台进行业务处理,一般要一至三个工作日才能到账;

③ 如果是周五晚上转的帐,最早下周一到账,最迟周三到账;

④ 周一到周五白天下午三点前转账基本能当天到对方银行,但对方银行是否及时入账决定到账实际时间。

中国银行转账多久到账

跨行转账分为实时跨行到账和普通跨行转账:

1、实时转账:在提交成功之后对方即可收到款项,没有时间差立即到账;

2、普通转账:在提交之后,收款人不会立即收到款项,一般会在2-3个工作日内收到

 

以上是中国银行转账多久到账的具体说明,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