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国寿银保协同再下一城 面向教师客群推出“尊师卡“

广发国寿银保协同再下一城 面向教师客群推出“尊师卡“

      

  广发银行与大股东中国人寿的品牌协同、交叉营销、渠道互通、业务联动,正又一次得到彰显。9月12日,广发银行正式推出面向教师客户推出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广发银行“尊师卡”。

  “尊师卡”卡版采用“教师证+银行卡”合二为一的设计理念,正面印有孔子像,背面则印制有教师个人彩色照片、姓名、单位及教育局统一的教师资格证号,“私人定制”的卡版可作为教师身份的证明,将进一步加强教师信息系统化管理。“尊师卡”先面向深圳全市基础教育系统、高等教育系统的在职教师及退休教师发行,后在全国范围内逐步扩展。

  “尊师卡”整合了银行+保险服务,可为教师购买补充医疗保险缴纳保费、发放赔偿金提供绿色通道,进一步拓宽保障覆盖范围。“尊师卡”持卡人在购买面对教师的指定医疗保险产品时可获得由广发银行、中国人寿财产保险公司提供的保险补贴,通过购买保险产品持卡人可获得包括意外身故保障、意外残疾保障、意外残疾住院、住院医疗津贴、扩展自费用药等在内的保险理赔,保额高达10万元,为持卡人防范风险、解除后顾之忧提供保障。除此之外,真针对退休教师群体,广发银行还为符合条件的“尊师卡”持卡人首年赠送10万元存款损失险。

  为满足教师理财和融资的个性化金融服务需求,广发银行为“尊师卡”客户提供高收益的专属理财产品。同时,为符合条件的在职教师提供免抵押、免担保、最少20万元的备用金预授信额度。也就是说,办了广发银行“尊师卡”的教师,只要不存在征信瑕疵或其他明显的风险问题,均可尊享20万元贷款额度,随用随取,额度循环使用,期限长达5年。如教师有进一步需求,提供相关补充材料通过审核后,贷款额度可得到相应提高。

  作为专属银行卡,广发“尊师卡”不仅具有普通借记卡的功能,还可让持卡人专享网点优先服务以及支付结算费用减免优惠,如免免柜面/ATM本行系统内转账/取现手续费等。此外,广发银行还未持卡人提供了健康养生、旅游休闲、红酒品鉴等定制权益。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