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信用卡额度高吗 交通信用卡怎么提额

交通信用卡额度高吗 交通信用卡怎么提额

      

  交通信用卡额度高吗,交通信用卡怎么提额,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和申请人的收入和担保资产成正相关关系,即越高的收入和担保资产,获得的额度越高。那么交通信用卡额度高不高?怎么才能提高额度?

 

  交通信用卡额度高吗

  交通信用卡普卡初始信用额度统一从人民币5000元起,而且定期进行调整,交通信用卡普卡消费单笔达500元即可进行分期付款。

  交通信用卡普卡额度还包括其取现额度,它的取现额度为信用额度的100%,所以比较适合经济紧张的人群。

  交通信用卡普卡还有一个最方便的优点,就是无论你在境内还是境外使用Y-POWER,最后都可选择人民币还款,免除在境外消费,需要兑换外汇带来的麻烦。

 

  交通信用卡怎么提额

  1、经常用卡,最好经常把额度用满,这样银行才知道你的额度不够用

  2、按时全额还款,这表明你有良好的还款能力,这是提额的先决条件

  3、少动用循环信用,即少使用最低还款额还款

  4、杜绝不良用卡记录,按时还款,不能全额偿还也要按时偿还最低还款额并支付利息。(这一条非常重要,如果忘记了还款,或者还款的时候忽略了偿还零头,哪怕是1分钱就会带来不良用卡记录)

  5、开卡满180天(6个月)

  6、提高额度需要向交行提供财力证明:

  常用的信用卡最近二至三期月结单复印件壹份(备选)

  自有房产证明文件复印件壹份(备选)

  机动车辆行驶本正本及副本复印件各壹份(备选)

  银行定(活)期存单(折)复印件壹份(备选)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