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卡丢了怎么挂失 农业银行卡挂失方法

农业银行卡丢了怎么挂失 农业银行卡挂失方法

      

农业.jpg

农业银行卡丢了怎么挂失

农业银行挂失补卡分为借记卡和信用卡(准贷记卡)两种:

一、借记卡挂失补卡:

1、口头挂失。持卡人可通过发卡行客户服务中心、电话银行、网上银行或农行任一营业网点办理。口头挂失后客户借记卡将无法继续使用。

2、书面挂失。持卡人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支付密码,到原发卡行所在地市的任意网点办理书面挂失。借记卡挂失后,持卡人凭挂失申请书回执和有效证件至原挂失网点补卡或办理销户。

3、挂失补卡。客户办理书面挂失后,即可办理补卡手续,补卡后原账户归属地不变。补卡时,须由持卡人亲自办理,不允许委托他人办理。

4、金穗借记卡卡片出现损坏时,客户可到发卡行所在地市的任意网点申请换领新卡。换卡时,客户应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并输入正确的借记卡密码。

二、信用卡(准贷记卡)挂失补卡

如您的卡片发生遗失或被盗,请您及时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挂失:

1、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400-66-95599或021-61195599进行挂失。

2、通过网点进行挂失。

3、网银注册客户,可通过登陆网上银行进行挂失。

4、手机银行注册用户,可通过手机客户端登录信用卡业务区进行挂失。挂失业务一经确认立即生效,不可撤销。挂失需要从您的账户中支付50元的挂失手续费,农行将承担您挂失生效后卡片被冒用的经济损失。

5、挂失补卡申请后,农行会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卡片制作。新卡将以挂号信的方式为您寄送,一般需要7-15个工作日可以收到。

以上是农业银行卡丢了怎么挂失的详细说明。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