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白金信用卡额度_招行白金信用卡手续费

招行白金信用卡额度_招行白金信用卡手续费

      

  招行白金信用卡额度,招行白金信用卡手续费,招商银行白金信用卡专设24小时免长途话费服务专线,全时段全方位地提供独有的贵宾服务。各类白金卡持卡人专属服务项目的邀约预定,体贴温馨的特殊日期提醒以及其他信用卡使用的服务协助。

 

招行白金信用卡额度_招行白金信用卡手续费

  招行白金信用卡额度

  招商银行信用卡白金卡的额度在50万上下,年费在3600元,这是没有办法减免的,但是白金卡一般都是有很多保障性服务的,比如机场的贵宾服务或者一些高端场所的进出权限。

 

  招行白金卡账单分期标准

  1、申请时间:持卡人可在当期账单日次日至到期还款日之间,通过招行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客服热线及手机短信申请办理。

  2、金额限制:最低分期金额为300元人民币,且最高金额不得超过本期已出账单的消费交易金额未还部分的95%。

  3、分期期数及手续费:招商银行给为持卡人提供2期、3期、6期、10期、12期、18期、24期和36期多种期数选择,对应的每期手续费费率分别为1.0%、0.9%、0.75%、0.7%、0.66%、0.68%、0.68%、0.68%。

  招行白金卡分期手续费怎么算

  假设小邬的招行白金卡9月信用卡账单金额为5000元,可分期额度为4750元,他通过手机银行申请分6期还款,手续费率0.75%。

  则他每月需要支付791.67元的本金,和35.62元的手续费。

  计算方法如下:

  每月应还本金:4750÷6=791.67元

  每月手续费:4750×0.75%=35.62元

  每月应还金额:791.67+35.62=827.29元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