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信用卡初始额度_平安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

平安信用卡初始额度_平安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

      

  平安信用卡初始额度,平安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平安银行信用卡除具备信用卡的信用消费、预借现金等基本功能外,还具备众多特色功能,为持卡人提供涵盖“消费平安、居家平安、旅行平安”全方位的平安保障。

平安信用卡初始额度_平安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

 

  平安信用卡初始额度

  平安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有2个级别,第一个级别是3000-5万元,第二个级别是5万元以上,平安银行主要根据你提供的资料,比如您以前的还款情况,评价信用情况,设定你的信用卡信用额度。

  具体额度要看你的申请资质,如果你月薪很高且有房有车,就算是首卡也很有可能达到金卡级别,也就是一万以上的授信额度;如果你只向银行出示一张身份证那么估计连申请都通不过。

 

  平安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

  提升信用额度有两种方法,一种是提高临时额度,另外一种是提升永久额度。

  可以拨打客服电话或者补充自己的财产资料,来提升自己的额度,只要持卡6个月以上,且刷卡信用良好的情况下,只要给客服拨打电话,额度很好提升的。另外你可以通过勤刷卡,刷卡多样化、及时还款,刷卡高额度等等来提升信用卡提额的机会都是可以的。

  1、一般您在使用一定时间后就可以临时额度或者固定额度了,通常是每三个月有一次机会。

  2、补充您的个人材料,如果您这时候能提供您在申请时没有提高的财力证明,如房、车等有效证件,都是有利您提高额度的。

  3、多刷卡按时还,要知道良好的还款记录也能增加您提高额度的几率;

  4、多做分期付款,且按时还款。这样银行有得赚,信用卡额度也会提升的很快;

  5、错过临时额度的提升期,选择平时提出固定额度的请求。

  另外您还可以尝试有意停用一个信用卡一定期限、持续电话提额申请、销卡威胁等,而且平安银行会定期检视您的固定额度使用情况,并进行主动调整。

  当您想要申请提高额度的时候您可以在用卡满3个月后致电信用卡客服热线95511—2,转到工作人员,来向工作人员说明您要申请提高额度。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