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7邮储信用卡分享卡送礼活动

2017邮储信用卡分享卡送礼活动

      

  2017邮储信用卡分享卡送礼活动,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在邮储银行成功办理并激活使用的分享卡持卡人,可获赠米其林冷暖箱一个。

 

  邮储信用卡申请通道:https://www.cardbaobao.com/chuxuyinhang/

2017邮储信用卡分享卡送礼活动

 

  一、活动名称

  邮储银行分享卡赠礼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16年12月1日-2017年12月31日

  三、活动范围

  河北省内所有分行

  四、活动对象

  河北省辖区内邮储银行分享卡持卡人

  五、活动内容

  2016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在我行成功办理并激活使用的分享卡持卡人,可获赠米其林冷暖箱一个。

  冷暖箱具体型号:米其林车载冷暖箱 8L 5274ML

  六、活动细则

  (一)本活动自2016年12月1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止。

  (二)活动对象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分享卡持卡人。

  (三)参与者如对活动有疑义,最晚于活动结束后一个月内提出,过期将不再受理。

  (四)有关此项活动其它未尽事宜受《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人民币信用卡(个人卡)章程(修订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人民币信用卡(个人卡)金卡及普卡领用合约》及其它相关文件约束。在法律允许范围内,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保留修改本次活动条款,延迟或提前终止本活动的权利,并保留对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