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挂号信一般几天到?怎么查询?

信用卡挂号信一般几天到?怎么查询?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挂号信一般几天到?怎么查询?信用卡申请审核通过后最让人期待的莫过于收到卡片了。可是卡片寄出需要时间,那么寄送信用卡的挂号信大概几天能送到呢?下面,卡宝宝跟大家一起了解了解。

信用卡挂号信怎么查询?

1、一般信用卡挂号信在邮寄后会有一个挂号信的条码号,信用卡申请人可以拨打发卡银行的客服获知。

2、登发卡银行官网,查询自己的信用卡的挂号信条码号,然后登录“中国邮政邮件查询系统”,输入条码号就可以查询到该信用卡挂号信的投递情况了。

信用卡挂号信一般几天到?

信用卡挂号信一般几天到?取决于发卡银行的信用卡中心和申请人的距离远近,和申请人所在的城市级别也有关。一般来说,在干线邮路上(如大城市之间互寄)邮件的传递速度相对较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