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 中信信用卡怎么查额度

中信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 中信信用卡怎么查额度

      

  中信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中信信用卡怎么查额度,信用卡的额度是银行根据每个人的条件进行审批的,一般情况下,每个人信用卡的额度都是不相同的。


  中信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

  中信银行信用卡的额度一般在3000元——5万元这样的区间之内。中信普卡的授信额度大致为3000——1万元,而金卡用户可享受的额度则为1万——5万元。如果中信持卡人想要用信用卡取现的话,其额度则为授信额度的5成。

  当然如果中信信用卡的持有人在半年以上的时间内,保持消费金额为授信额度的7成以上的话,中信银行会根据情况给持卡人信用卡提升额度的。

 

  中信信用卡怎么查额度

  1、电话查询

  持卡人可以拨打中信银行24小时客服电话:40088-95558,按“3”账单及可用额度等查询类服务,再按“2”账户查询,即可查询额度等信息。

  2、短信查询

  可以使用在中信银行登记的手机号码,编辑手机短信:YE+卡号末四位(如:YE8888),发送到:106980095558 即可查询到您的可用额度信息。

  收费说明: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发送短信到106980095558,只需向运营商支付短信发送费用,中信回复的短信免费。

  3、网银查询

  第一步:登陆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主页,点击右侧的“信用卡网上银行”功能;

  第二步:选择“快捷版”或“网上银行”,然后登陆中信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

  第三步:通过查询“我的账户”或“卡片管理”服务,即可查询到信用卡额度。

  4、账单查询

  持卡人可以在每期银行发给信用卡对账单上面查询您当月可用的额度。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