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提升_中信银行信用卡怎么样

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提升_中信银行信用卡怎么样

      

  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提升,中信银行信用卡怎么样,信用卡额度多少都是银行根据申请时提供的资料而定的,与我们的经济条件相关,也不能盲目地追求高额度。

 

  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提升

  1、临时提额

  当您的固定额度不能满足消费需求时,可向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申请临时额度,核准后立即生效。临时额度在一定时间内有效,超过期限自动恢复到原有额度。临时额度失效后,使用到的临时额度(超出固定额度的部分)不享受循环信用便利,将计入最近一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须在到期还款日一次还清。

  提供尽可能多的财力证明文件如房产、存款等会有利于您的额度提升。

  2、永久提额:

  中信银行会不定期为用卡记录良好的持卡人提升固定额度。持卡人可拨打中信银行客服热线(400-88-95558)申请提高卡片的固定信用额度,中信银行将根据您的以往信用记录及用卡情况进行审核,对符合中信银行调额政策的客户进行永久信用额度调升。永久提额可以采取以下几种方法。

  3、中信银行信用卡提升额度技巧:

  1)就是要经常刷卡消费,次数要多,种类也要多,大小都刷卡消费,而且特别是每个月差不多刷完所有额度,这样银行才知道你的额度不够用,但是又不能刷爆,而且刷爆是需要付超限费的哦;

  2)当然要准时还款,留下良好的记录,信用记录不良一切都白搭;表明你有良好的还款能力,这是提额的先决条件。

  3)经常在节假日致电银行临时调整额度,多调整几次永久额度也容易上去

  4)经常分期付款,特别是那种大额消费,不过要以支付一些手续费或者分期利息为代价;

  5)即便是同一家银行,不同的信用卡的信用卡也是有差异的,比如中信京东小白卡,可以经常在京东上刷卡消费有利于提额,比如中信家乐福信用卡在家乐福超市经常刷卡消费并分期,也是可以提高额度的,其它联名信用卡都是如此,要看他看中哪一方面。

  6)故意停一段用一段时间信用卡,跟客服说额度不够想销卡,当然提高额度必须开卡满6各月,而且这样下来是比较容易的。

 

  中信银行信用卡怎么样

  中信银行有很多的信用卡,卡的种类不同,不过我用的中信银行的信用卡感觉还是不错的。

  中信银行的信用卡发卡率基本是第一的水平,就可以知道使用的人是不少的。它的审查比较宽松,但是额度也就相对较低。在费用方面,最长50天的免息还款期,可选择全额还款或按最低还款额还款。在免息还款期内全额还款无需支付利息(提现除外),卡内的溢缴款部分不计存款利息;透支部分按日息万分之五计收利息。

  中信银行还推出了,"20+2000"的还款模式,中信信用卡的客户可以利用多达20种方式在全国2000家还款通网点轻松还款。方便卡民们的生活。

  中信白金卡在普卡升级为白金卡后要收取年费,并且不能用积分抵消,而且是在用户肯定升级以后就扣除的,不管你是否开卡(白金卡)。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是中信银行总行在深圳设立的对信用卡业务进行集中操作、独立核算、公司化和专业化管理的业务部门。

  中信银行开展着多项金融服务,同时可以向社会各界提供贷款,个人信用贷款在中信银行贷款业务中占比例较大,在多种情况下个人信用贷款可以申请分期付款,如果持卡人的当期帐单金额达到800元以上时,就可以申请采用免息分期的方式付款。

  但已经在商场、单笔消费分期之后的消费就无法使用银行的再次分期付款要求。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持有中信银行信用卡的人在本期帐单日后一直到还款日之前的三个工作日内,才能申请办理免息分期付款。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