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作证明怎么写_信用卡工作证明范文

工作证明怎么写_信用卡工作证明范文

      

工作证明怎么写?。办信用卡需要提供工作证明,工作证明怎么填呢,格式是什么,卡宝宝来举例说明。具体如下

 

信用卡工作证明范文1

XX行:

兹证明______是我公司员工,在_____部门任______职务。至今为止,一年以来总收入约为________元。

特此证明。


本证明仅用于证明我公司员工的工作及在我公司的工资收入,不作为我公司对该员工任何形势的担保文件。

盖 章: 日 期:_年__月__日

 

信用卡工作证明范文2

XX行


兹证明____身份证号( )为本公司职员,在本公司____岗位工作,并已经在本公司任职____年____月,年收入为______元;此证明只作为员工申办信用卡专用,不做其他用途。特此证明。


附注:

单位全称:

公司电话总机:

地址:

公司签章:

年 月 日


申请信用卡最主要的条件是年龄在18-60周岁,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必备申请文件为身份证明复印件和信用卡工作证明文件,若您能提供其它的财力证明文件,将更有助于我们对您个人情况的了解以及信用额度的判断。

 

信用卡工作证明资料包括如下:

1、身份证明:一般是身份证(若您使用的是新版身份证,需正反面复印件),军人需提供军人证复印件;

2、工作证明:可以是任职单位出具的办理信用卡收入证明原件(请写明具体的公司名称、部门、岗位及收入情况,并加盖公司公章或人事章),或经推广员核实过原件并注明的工作证\牌复印件;

3、财力证明:可以是银行代发工资记录(即办理信用卡工资证明),或所得税扣缴凭证,或房、车、存款和投资市值证明文件(如房产证/汽车行驶证/银行定期存单的复印件)等能证明您财力水平的资料。其他可供参考的文件还包括:近6个月社会保险个人账户清单、水、煤气账单、他行信用卡账单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