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龙卡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建行龙卡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建设.jpg

  建行龙卡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建行信用卡是中国建设银行发行的信用卡。中国建设银行已经发行的信用卡都以“龙卡”冠名,种类有:龙卡名校卡、龙卡商务卡、龙卡汽车卡等。

  建行龙卡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普卡额度:3000-10000元

  金卡额度:10000-50000元

  建设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是信用卡额度的30%,贴有银联标识的ATM或柜台每日每卡最高取现限额¥2000元。

  若持有的多张建设银行发行的信用卡,以持卡人名下所持但张信用卡的最高额度作为信用额度,而非多张信用卡的额度之和。 

  如何获得建行永久额度的方法:

  1、次数取胜式提额,频繁使用信用卡,无论金额大小,只要能刷卡的地方就绝对刷卡消费。

  2、金额取胜式提额最好每月产生帐单消费情况至少是总额度的30%以上。

  3、临时提额式,因过节、旅游、出差等短期需要增加额度,可申请提临时额度,会较易审批。

  4、曲线提额式,曲线提额是指通过不断申请同一个银行的信用卡达到提高个人总额度的目的。

  5、持之以恒式提额,持续电话提额申请,有时对于不同的客服申请会得到不同的处理。

  6、销卡威胁式提额,若不提升额度就销卡,有时会奏效。

  7、休眠暂停式提额,有意停用一个信用卡一定期限,银行为了圈地,对休眠卡的启用有一定的鼓励措施,诸如奖励提额。

  8、外汇交易式提额,拥有外币消费能力,可选用外汇交易的形式,在实现盈利的目的下来回存取款,增加交易次数。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