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温州银行51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温州银行51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温州银行信用卡中心

  温州银行51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温州银行信用卡额度根据持卡人申请时提供的资料及资信状况核定信用额度,该额度为持卡人用于透支消费、取现的最高限额。

  温州银行51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温州银行51信用卡是为都市白领及成功人士量身定制的一款高额度、易办理的银联标准信用卡。卡片有效期5年,最高授信额度10万,支持取现转账、随借随还功能,按日计费(息),全面满足持卡人短期资金周转、购物消费等需求。 

  还款方式

  1、51信用卡账单日为每月1日,最后还款日为每月25日

  2、每月最低还款额:系截至最近一个账单日的消费本金的5%与预借现金(含转账、取现)本金的100%及全部利息、费用之和。

  还款渠道

  1、自动转账还款

  2、支付宝还款

  3、“拉卡拉”还款

  4、网上银行转账还款

  5、自助设备还款

  6、柜面还款

  7、银联柜面通还款

  8、手机银行还款

  9、51信用卡管家APP

  10、微信还款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