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温州银行51金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温州银行51金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温州银行信用卡中心

  温州银行51金卡额度一般是多少?可用额度是指您所持的信用卡尚未使用的信用额度。可用额度会随着每一次的消费而减少,随您每一期的还款而相应恢复。一般情况下温州银行信用卡的额度如下:

  普卡:1千-1万,没有金卡的地方可到5万;

  金卡:1万-5万,城市卡只有金卡,额度是5千-5万;

  白金卡:5万加临时额度。基本6万以上,20多万也有;

  无限卡:只对白金卡邀请发卡,说是无限,但是还是有额度的,和白金卡一样5W固额+临时额度。

  温州银行信用卡的透支额度是没有固定值的,而是和个人的信用和财务情况挂钩的。

  如果你是初次办卡,资料里有你的工作和收入情况,银行根据这些来确定你的透支额度,如果使用一段后信用良好,可以向银行申请追加额度。

  如果你办理过其他银行的信用卡,也可以当做凭证资料,可以帮助你提高信用卡的初始额度,另外你的房产证、行车证都可以影响你申卡的额度。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