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还款知识,你知多少

信用卡还款知识,你知多少

      

用信用卡里的钱就要涉及到还款问题。也许有人会说还款多简单,用了多少就还多少呗。还真别说,虽然用信用卡的人多,但是很多基础知识,其实很多人都不清楚。

 

先设定好主题:假设信用卡的账单日为每月3号,还款日为每月23号。

那么正常来说,每月的3号账单日显示多少金额,在23号最后还款日,只要把这个钱还上,就没有信用问题。如:10月3号账单显示的是9月3日之后到10月3日之间的消费明细,在10月23日就是这些消费的最后还款日。

 

信用卡还款当中的几种情况。

1.正常的刷卡消费,那么按照正常的账单金额,在最后还款日还上即可。

2.如果是10月4号的消费该什么时候还款?

由于10月4号已经过了账单日。那么这笔钱会在11月3号出现在账单上面。也就是11月23号还款。

3.在吃出账单之前,如果存在取现那么还款就不一样了。由于取现是每天收取利息,账单金额是固定的,我们最后还款的时候一定要多还。因为存在利息,他是变动的。可以自己计算的,每天万分之五利息计算,一共是间隔了多少天,那么就是多少的利息,只需要把利息补上就行,不是要多还其他。

4.假设帐单金额为5000,我们还上的时候发现可用额度降低了。为什么?

一般是两种情况导致:一,存在分期或者信用卡分期贷款;二,存在取现。只要是有利息产生,用卡之外的额度,都会被抵扣掉。

5.总额度为5000,把账单金额还上后,可用额度却只有3000。为啥?

第一,可能存在上面说的分期问题。

第二,有未出账单存在,就是自己在账单日之后的消费。这些消费会体现在下个账单日中。所以你的可用额度,不是信用卡的总额度。

 

总之,只要自己学会了如何看懂自己的账单,公众号小年玩卡信用卡的还款各项问题,自己可以一目了然。如果真正是银行的问题,那么我们可以电话跟银行反馈,请求处理即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